【重大】沪电股份递交H股上市申请,拟实现A+H股上市
金吾财讯
2026-06-05
沪电股份于2026年6月5日正式向港交所递交H股上市申请,拟实现A+H股上市,联席保荐人为中金公司、汇丰。公司为全球领先的数据通讯PCB服务商,吴礼淦家族持有20.35%表决权为控股股东。本次募资将用于产能扩建、高性能PCB前沿研发、产业链并购及补充日常营运资金。
点此打开小程序免费查看完整AI分析结果
点此打开小程序
重要提示和声明
本页面内容由AI生成,不保证完全真实、准确或完整,不代表希财舆情宝官方立场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查看详细说明,请点击此处
订阅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