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河磁体净利增27% 股东减持引关注
2025-10-30
银河磁体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7.55%,公司董事何金洲计划减持不超46万股,董事兼总经理吴志坚此前已减持195.2万股股份
点此打开小程序免费查看完整AI分析结果
点此打开小程序
重要提示和声明
本页面内容由AI生成,不保证完全真实、准确或完整,不代表希财舆情宝官方立场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查看详细说明,请点击此处
点此打开小程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