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经营】兴发集团电池级五硫化二磷项目计划三季度投产,硫化锂进入扩试阶段
2026-06-15
兴发集团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披露,其1万吨/年电池级五硫化二磷项目按计划将于2026年三季度投产,已接受多家新能源企业下游客户询价;同时,公司已完成10kg级电池级硫化锂产品的小试研发,目前进入扩试阶段。
点此打开小程序免费查看完整AI分析结果
点此打开小程序
重要提示和声明
本页面内容由AI生成,不保证完全真实、准确或完整,不代表希财舆情宝官方立场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查看详细说明,请点击此处
订阅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