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经营】恒瑞医药参与发起医药工业数智化转型促进中心,大会6月2日举行
2026-05-22
恒瑞医药作为发起单位参与“医药工业数智化转型促进中心”,该中心成立大会定于2026年6月2日举行。
该中心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,旨在贯彻落实国家《医药工业数智化转型实施方案(2025—2030年)》,破解医药企业数智化转型难题,加快培育医药产业新质生产力。
点此打开小程序免费查看完整AI分析结果
该中心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,旨在贯彻落实国家《医药工业数智化转型实施方案(2025—2030年)》,破解医药企业数智化转型难题,加快培育医药产业新质生产力。
点此打开小程序
重要提示和声明
本页面内容由AI生成,不保证完全真实、准确或完整,不代表希财舆情宝官方立场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查看详细说明,请点击此处
订阅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