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大】恒瑞医药提及回购方案用于员工持股计划
2026-06-01
恒瑞医药在2026年6月1日互动平台回答中表示,公司董事会已于2025年8月20日审议通过新一期回购方案,计划以自有资金回购A股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。
旨在建立和完善公司、股东和员工的利益共享机制,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发展。
点此打开小程序免费查看完整AI分析结果
旨在建立和完善公司、股东和员工的利益共享机制,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发展。
点此打开小程序
重要提示和声明
本页面内容由AI生成,不保证完全真实、准确或完整,不代表希财舆情宝官方立场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查看详细说明,请点击此处
订阅榜